close

對!我真的太多洗髮精!我承認!!!!!!!  orz

而且!我還有其他洗髮精還沒介紹完!XD

 

前幾個月,我有掉髮的困擾

我想是因為我作息不佳導致

所以我看到這款出來的時候,雖然覺得有點詭異,但是我還是買了!又是康是美加價購XD

 

結果

一買之後,因為加價購的比較小瓶,所以我用到現在已經是第4瓶了吧我想

其實還滿好用呢!

我前一陣子去染頭髮,被染壞

我頭髮大概被塗了三次染劑!然後加熱,因為我之前有染黑過,不好過色

但是我頭髮還沒有壞掉,頭皮也沒有死掉

我想跟我持續用這洗髮精應該有相當的關係

 

我被染壞之後,

基本上都是用這洗髮精+潘婷日本系列那個像安瓶 一支一支娤的護髮軟管

目前髮質還OK

髮尾並沒有太多乾裂分叉枯萎的感覺

 

我想這洗髮精我還是時不時會拿出來使用的!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下是廠商官方介紹

★商品特色
1.含國家認證有效防掉髮成份Estrodial.P配方。
2.取得含藥化妝品字號(衛署粧製字第004679號 & 第004680號),減少掉髮效果有保証!
3.獲得衛生署認可,可以強健髮根、滋養毛囊、清潔頭皮,加強新陳代謝,減少掉髮,促進頭髮長得更健康。
4.非一般市售SLS界面活性劑,無刺激性,能溫和清潔頭皮。
5.針對不同需求,分抗屑及柔順兩種配方。
6.可與任何廠牌之生髮產品搭配使用,加強生髮水的效果。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