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1.JPG  

這篇我拖好久了

去年不知道幾月買的貨到現在

單買洗髮或是單買潤髮的話很貴 單一瓶都要NT.280左右

這限量組合NT.299不是每間屈臣氏都有!

 

香味的部分 對我來說太香了

典型的所謂"女人花香"那種 對我來說是要命的

洗髮乳的話 我用完也覺得並沒有到單價NT.280的程度 

特價組合價錢的話 就覺得算了

這一套組合我買回來之後

用不超過3次 覺得真的很不適合我 就一直被擺在廁所的陰暗角落裡!XD!

 

我想....平常喜愛多芬那類產品的人

可能會很喜歡這組吧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