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康是美有加價購的活動,所以硬是隨便買了綠茶加價購

買了回來試試效果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

watson's根本不用買東西加價購就可以直接購買這種試用包!

所以當場有被矇的感覺........題外話

 

其實試用已經一段時間

但是一直沒拿出來寫,是庫存清倉啦

我試用的時候天氣晴朗,

所以覺得乳霜有點過度滋潤,我想這真的要等很冷的冬天使用會比較適合

 

但是其他品項都還不錯!不會滋潤過頭

而且他拉提效果確實不賴!

只是他維持時間不久,建議有需要參加party或是美美出席活動的時候

妝前可以使用這系列保養品!我想可以緊緻一餐飯的時間也不錯

 

至於我為什麼沒有買正貨....

我想...緊了又鬆  鬆了又緊

這樣的循環我反而更擔心吶...........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