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im的引薦,發現了BEING SPA的檜木酵素SPA有在做SPA初體驗的優惠,正好公司的生日禮券又可以在此使用,所以就決定去體驗一下神秘的檜木酵素SPA。

我看網站上的介紹覺得非常神妙XD,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掩埋之旅,並且在邀請朋友的時候說:讓我們一起去木乃伊SPA吧!不過這週末似乎有空的人不多,最後找到了一位跟我一般忙碌的朋友一起去體驗看看新的感受。據說這個過程會先讓我們喝下一杯蔬果汁幫助體內循環,再躺到充滿芬多精的檜木酵素池中,就會有一位工作人員不斷將妳掩埋,藉著這樣的掩埋可以達到排汗與加速代謝的功效。

民生東路五段時間不容易去。朋友跟我從中山國中站搭計程車過去(據說也可以搭公車63),就在離民生圓環不遠的地方,入口與伊士邦相同。我們到了之後先喝茶填寫資料,並開始檜木酵素療程:


檜木酵素SPA STEP 1:量血壓

我們先量量血壓,確保在正常範圍之中。小姐帶領我們進入更衣室,開始進行療程。

檜木酵素SPA STEP 2:沐浴換成酵素衣
環境介紹之後,必須先洗淨身體換上紙褲與專門的酵素衣,酵素一我穿起來很大,但是還蠻可愛的XD。

檜木酵素SPA STEP 3:酵素茶
換好之後便進入檜木酵素池的房間。這時看到兩位男生拿著很大的耙子鏟子之類的工具在池中翻攪檜木酵素屑。在進入池中之前,要喝一杯酵素蔬果汁。據說是用13種榖類與有幾植物製成的酵素茶,看起來有點像是綠色蔬
果汁,喝起來很像生機飲食的產品,不黏稠,也有穀類的味道,我覺得像綠色淡豆漿。這杯酵素茶主要是加強身體內的自然代謝,喝起來很神秘。

檜木酵素SPA STEP 4:進入檜木池活埋
酵素池裡就像是很多沙子一樣,有一些檜木屑屑,味道非常濃郁,工作人員會先挖出一個人形的洞,就是等等要活埋的地方,他們會在膝蓋的部位墊高,讓腳可以舒服的墊著,也依照人體工學做一個頭枕。躺好之後他們就開始將旁邊的沙子都堆到身上來,只剩下頭在外面了,並細心的詢問會不會太重,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檜木酵素SPA STEP 5:SPA開始

剛開始先設定10分鐘,身體就開始慢慢熱了起來。我算是不太流汗的人,所以前十分鐘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覺得悶悶熱熱的,昏昏欲睡。十分鐘一到工作人員就來詢問是否還可以,並將一份濕紙巾敷在我的額頭。也幫我擦擦臉上的汗(有汗嗎XD我不太會流汗),他跟我解釋說今天人比較多,所以池中的溫度比較低一點,所以可能比較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可能要多做一兩次代謝就會比較改善。他會再幫我們設定十分鐘,並在時間到時提醒我們手腳可以先活動活動,不急著起身,可以慢慢的先活動再起身。起來之後他會給妳一把刷子,自己刷前面,他們會幫忙刷後面的檜木屑,就這樣起來喝喝水,休息一下。

檜木酵素SPA STEP 7:洗香香
這時候洗澡只需要沖沖水就好,身上感覺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可能代謝加快也將一些堵塞的毛孔疏通!那邊也備有保濕噴霧和保濕霜可以使用,味道也是芳療系列的香味,很舒服,保濕霜有一點油膩,感覺上負擔不大,雖說摸起來黏黏的。

整體感覺
優點:

以前做過的SPA比較偏向按摩類的,這種類型的其實比較類似溫泉或者三溫暖烤箱,只是說他是乾乾的SPA,覺得蒸汽室溫度太高,烤箱太乾,溫泉太麻煩的話,其實可以嘗試看看這種乾的加速循環法。很適合像我這樣不愛運動也不流汗的汗腺缺乏者哈哈。

缺點:
缺點就是地點吧。如果他不那麼難去我想我應該會再去才對。

檜木酵素SPA 的費用:
時間:50分鐘 費用:NT1000
10.16~11.30 新客新體驗 NT600
最近統一獅封王所以最近可以買一送一NT1000,請把握機會XD

檜木酵素SPA 在哪裡:
全省服務專線0800-088228 或
http://www.beingspa.com.tw


BIOTHERM 碧兒泉5000L活泉系列保養六件組 KMS超時空推引體雕頂級腰腹臀保養 L’OCCOTAN歐舒丹 精選商品 任選3件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