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承認我頭頂的用品比臉上的保養品還多 orz )



今天陪我老姐去台北車站跟西門町中間的相機街看看防水的相機

本來她是屬意毆林巴司...就是Olympus啦

但是我們看中的那台Olympus μ1030SW現場叫價13800

去個帛琉團費已經花了她三萬七...所以她看一看之後  還是決定買pentax w30

畢竟只是為了一個旅遊紀念  要一台可以下水的 

所以最後是花了台票7700買到了公司貨  另外加送一張創見的4G記憶卡跟一顆副廠電池

有機會再po她浮潛回來拍的照片給大家鑑賞吧

(我離題了...對....但是是因為去了相機街...所以後來才跑去寶雅的啊XD)


我在寶雅亂晃的時候,根本沒有想要買東西

但是無意間看到這款,售價才兩百多而已   容量也不小,有150g

所以想說買回來試試看,畢竟市面上去頭皮角質的東西都不是太便宜咧

而且"柳屋"也是老牌子了,就試試看囉


剛剛回家之後我就使用了

他上面的說明是要在"乾髮"上使用

直接擠在頭皮上,輕輕按摩,停留三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之後,再洗頭


裡面主要成份是:

尤加利精油(頭皮強健)

柑橘精油(皮脂溶解)

天然泥(頭皮洗淨)

他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味道就是涼涼的柑橘味,聞起來還滿舒服


我把頭髮分線之後  每一道上面擠了一些  然後按摩之後等3min沖掉

按摩就會覺得頭皮涼涼的,用溫水沖的時候,更涼,我想是因為溫差關係

很舒服!超適合台灣這種一天到睌過度溫暖潮濕的天氣

我沖掉之後再用洗髮精洗頭,整個人都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當然我只有用過這一次

所以我的心得不是很客觀

不過之後萬一有發現其他優缺點我會再補上來的


本來上了半天班又殺去逛街已經有點累了

回家用了這個之後,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喔!!

所以才上來寫文給大家參考^ ^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