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網路看別人介紹過

那天剛好路過新光三越A4館  就下去B2看看

一盒售價180  還算可以接受

就買了回來請大家一起吃

 

大家評價都覺得不賴!

缺點就是太小口

有一種!瞎咪!才兩三口就結束了的遺憾XD

 

不過有一點還滿好笑

我同事後來問我說~

布丁裡面黑黑一點是什麼

我說是香草籽阿~

 

他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髒東西咧!所以把他弄掉!

沒想到往下吃  一堆黑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我差點沒被他笑死

不過這布丁真正的唯一缺點應該是

香草籽都沉在下頭

都黏在蛋殼上面!吃不到阿!很空虛阿......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