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幾位我比較認同她們味覺的網友介紹了古奈屋
就一直想去試試~
搞半天他的位置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蘇阿姨pizza屋的隔壁而已
非 常 好 找 !

我打電話去預約了位置~
沒想到~到了店門口一看~裡面沒有很多人耶!
空位大概還有5成左右!
今天可是星期六晚上耶~怎麼回事..

看了menu之後~我決定要點炸蝦烏龍麵套餐
幫我家少女點了咖哩牛腩烏龍麵套餐
另外再加點了一個香蕉芭拉拉

來吧~廢話不多說~看圖!

白色的小菜是日式醃蘿蔔
看起來很無害的樣子XD
其實他有一點點小辣~但是像我這種辣無能的人都可以接受
所以味道是很OK的~

套餐的莎拉~和風口味~偏酸!
但是青菜跟小黃瓜都很爽脆~很新鮮
而且他最大的特色是~裡面有少少的吻仔魚!!


他家的冰開水~很好!
她們的水壺桶裡面就有冰塊~所以倒在我們杯子裡面的時候
是冰水~但沒有冰塊!
感覺就很貼心


這是我的炸蝦烏龍麵套餐~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整個SET很多東西~鏡頭有點容不下XD
他的烏龍麵果然很順滑~有嚼勁但不會難咬~配上濃稠熱呼呼的湯汁!絕配!

圖片右下方的溫泉蛋~可以灑上餐桌上附的咖哩鹽吃~
或是直接整個放進咖哩烏龍麵裡面~跟湯汁扮在一起吃也很好



他的套餐真的可以讓人吃飽飽!
還有附贈糙米飯
可以在吃完烏龍麵之後
把飯放進去跟剩下的湯汁攪拌之後食用~也很好味!



其實套餐一上來的時候
我看到炸蝦我心涼了一半~因為他賣相實在不是很優!
沒想到我一入口!OK!!!不是那種鬆軟沒勁的麵衣
蝦肉也沒有很瘦
而且溫度也很OK



這是香蕉芭拉拉~其實他就是炸香蕉啦
可以單吃~也可以沾咖哩湯汁一起吃!
(我們隔壁那桌情侶的女生~ 一直對她男友鬼叫~阿~這樣吃好噁心!)
其實不會咧~這樣吃味道很妙~出奇的搭配喔!

而且她們上餐速度很快~我以為他會晚點上香蕉芭拉拉
但是幾乎是同時把套餐都一起送上來
我很怕最後吃的時候會冷掉

沒想到我最後吃完麵條+飯之後
再吃炸香蕉!還是熱熱的呢!!
主要是他家的湯汁夠濃稠!所以溫度不容易下降吧
這樣吃到結尾的溫度都很熱~很好!!




這是我家少女的牛腩烏龍麵套餐~牛肉也還不賴~口感OK~但沒有到驚艷的地步就是




套餐的甜點
是麻薯冰淇淋+玄米茶
又冷又熱阿


麻薯冰淇淋好吃!!
是以前小時候某種懷念產品的味道~好久沒吃到了

玄米茶很燙~但是我向來不是太喜歡玄米茶的味道..
覺得有種淡淡的腥味...


總括來說~我還滿滿意的
不過他很日本~東西比較偏鹹一點
愛清淡口味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冬天阿~來一碗暖暖的咖哩烏龍麵
真是幸福


ps.其實他家有貼心圍兜兜...我有拍咧~可是上傳來相簿成功!但是相簿裡面居然沒有圖!
     嗯........沒有照片可看........不是我的問題阿............(逃...)

pss.他家給的圍兜兜,事後我證實了有其必要性!
        因為我撈麵條起來的時候...湯汁真的很容易亂噴阿XD


預約專線:02-2751356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