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片連結來自 博客來網路購物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一下
官方售價NT.299
COSMED康是美 現在特價199 !!!

官方說法是這樣的:
● 首創 【類真皮紋路設計】超滲透導體效果,使肌膚吸收精華達99%以上!
● 採用【水性凝膠式薄膜】其有效成分的滲透率較一般不織布膜高2 . 3倍! 

他的質感的確有點類似一般我們熟悉的類真皮面膜
但又不完全相似

以寵愛之名來舉例~比較像是海啠皮的質地XD
但是他本身就很貼皮膚~不需要再有黏膠狀質感的東西吸附在皮膚上

而今天介紹的這款眼膜
其實有點像是果凍眼膜+類人皮的混合體
他貼黏肌膚的部分還是有點果凍感


然後
官方說法是這樣的: 

● 添加抗老配方(維生素E)高保濕配方(玻尿酸)彈力緊緻配方(植物萃取膠原蛋白),
     幫助眼部肌膚恢復彈性、撫平眼部細紋、消除眼袋暗沉、並提供長時間保濕!
● 淡膚色薄膜型設計,貼上之後不會太顯眼,隨時隨地,都可簡單保養。
● 水果的淡淡清香可以使您精神舒暢, 並能使您心神放鬆

貼上去的確有很緊緻的感覺~我是說貼的ing~
而且他弧度設計很ok
也可以拿來敷在嘴角旁法令紋的位置

(基本上他一盒裡面有三個紙包裝袋,一袋裡面有四片膜
就是希望你每打開一袋~就是雙眼下+兩邊嘴角旁一起敷)

他不算但膚色..應該說是淡粉紅+粉橘吧~所以可能要站到500公尺遠的地方看使用者
那我想就會真的很不顯眼XDDDDDD

淡淡的香味還可以啦...不到令人過敏的地步..
但是聞久了..也不覺得到底哪裡香香就是

使用時間約20-30分鐘
建議使用的時候不要講話~最好是放鬆休息的時候用
因為他貼在臉上的時候很緊
如果敷這個再一邊講話~面部表情誇張~我想會得到反效果

使用完之後~我覺得對於我嘴角旁邊的法令紋拉提效果還不錯!
紋路沒有那麼深
看起來也沒有那麼垂
還滿推喔!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