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集美白+瞬間保濕
是這款面膜的主打功效

我看了他成分
裡面有熊果素+玻尿酸+r-pga+蠶絲蛋白+玫瑰水+甘草盧薈萃取
果然是很強的一款面膜
所以上次我就買了2片一組的來試試看
我是買深層滋潤型..好像NT.139

敷完之後
雖然我對他面膜的CUTTING不甚滿意
但是他的效果真是好到沒話說
以他的價格來看~絕對是物超所值!
請大家趕快去買!

我今天去康是美買~剛好活動~面膜特價再9折!!
所以我買了5片一盒的,原價NT319 又打9折
我一次買了兩盒!!
足以證明他效果有多正!!!!

現在買還有送他家這系列的精華液喔!!
快去買吧~~~~~~~~~~~~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