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來自艾度莎官方網頁
http://www.ettusais.com.tw/ 


今天去逛街看到的新貨
共有15色
每5色為一組 售價NT.400台票  新光三越卡可以再9折
但他的顏色是每組已經分配好
不能自己挑選
我買的是B組  色號有1.2.6.11.14
但號碼排列順序並不是照上圖來編號

我的分別是上圖的第2.3.4跟倒數回來的2.6吧
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實擦顏色
又有兩種色系~一個夏天清爽藍色
一個粉嫩的粉紅色  我愛

他小小瓶其實不錯
指甲油這種東西買了根本不可能一個顏色用到完
到最後通常都是擺太久..裡面都濃稠到塗不開那樣~就丟了~也是浪費
我喜歡他這包裝~小而精美


這是我自己用上圖的3.4號試的
3我塗了兩層再加4一層
其實我拍出來到電腦結果有點色差~4的亮片也拍的不明顯
實際上他亮片很大!整個閃到不行!所以我在新光一試就想買
這實際顏色有點偏藍綠色~像美人魚一樣夢幻
SORRY我拍的不好



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試試囉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