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夏天到了哈~所以想跟大家來辦美白方法大蒐集的活動~可以推薦產品或是秘方,可以用回留言的也可以直接加在文章啦~想交換的都可以參與!!沒有身份限制!!現在分為美白防曬兩大部分!7/25有更新唷!!

[美白]
*KOSE雪肌精--KOSE雪肌精很多人都說有用,我算是15歲就開始做這項實驗了吧,我覺得用法也有差。(水蜜桃)
1. 最有用的事平常當化妝水拍,每週也敷兩次
2. 我要公開神奇用法了!!!
因為我其實有一點對雪肌精過敏,酒精味也很重,但是有一次我媽咪跟我說,把雪肌精跟牛奶1:1再敷,我發現他非常好!!!美白淡疤不刺激!!
我都敷到覺得皮膚很冰涼就馬上拿掉,洗臉,拍絲瓜水。

*天然絲瓜水--在我推薦給身邊朋友絲瓜水的時候,大家都到屈臣式買了方便的廣源良,廣源良也是很好用,但是我很愛實驗所以我也在網拍買過新鮮接的絲瓜水。真的很有用,用久了曬不太黑~曬後舒緩也很棒,我曾經在墾丁回飯店就狂噴,有一點疑似曬傷的小紅鼻子也是敷了兩塊化妝棉,隔天忽然鼻子整塊皮脫下來,就好了,也沒黑~但是廣源良就算不錯用了!(水蜜桃)

*KOSE雪肌精--真的是不置可否的好用;葵葵雖是白肉底,但卻很容易曬黑,曾經皮膚黑到朋友想把我變成109
烤肉妹,但是擦了雪肌精之後真的變白很多,沒有特別的用法,就是每天拍化妝水然後上乳液而已,後來白到還被其他成員禁止跟團做導入。而且因為長期使用雪肌精,也覺得比較不容易曬黑。 (葵葵)

*DHC櫻桃果明C原液--這是用來補救已經曬黑之後的皮膚,洗完臉後直接先拍上,之後再擦化妝水及乳液。雖然一罐只有30ml不多,但是用量很省,每次大約按壓1、2次即可,連續擦一個禮拜就有明顯變白的效果;不過味道有點像黑糖糕,甜甜的,感覺會被小螞蟻搬走。(葵葵)

*AQUALABEL導入液(藍色瓶)--這是當初在BBS及很多網友推薦下買的,其功效標榜在所有保養品上完後再擦上這瓶導入液,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用了之後果然感受到它的效果,保養品吸收度變高,所以美白效果也變得比較好。(葵葵)

*牛爾甘草薏仁美白水--這是葵媽推薦的好用物,不但價格便宜,連續使用一陣子後可產生美白的效果,只不過其效果較不強烈。(葵葵)

*廣源良蘆薈敷臉凝露--夏日去海灘之後的必備用品,不但可幫肌膚降溫,還有補水兼美白的功效,敷完皮膚會變得像棉花糖一樣QQ。我之前去澎湖玩一個禮拜,回民宿之後天天敷,之後再繼續擦雪肌精,玩回來之後一點都沒有變黑。(葵葵)

[防曬]

*KISSME SPF65 ---白色,難推開,但是有用!(水蜜桃)
*歐舒丹SPF40---清爽好用又很香!!有用!(水蜜桃)
*NARIS UP SPF40清涼噴噴--白色XD,不知道有沒有用因為才剛用一週,但是還沒變黑~(水蜜桃)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SPF50)--算是白色系,超好推,乳液一般的感覺,
而且擦這條臉部氣色看起來超好!不會有妝重的感覺!美!大推(Kim.)

*ANESSA --- 真的完全不曬黑,只不過SPF43那瓶會泛白,SPF50的較佳,不會泛白,且防護效果更佳。(葵葵)
*倩碧 SPF40 --- 兼具潤色及隔離效果,而且妝感自然,我都當作打底兼防曬,然後直接上蜜粉,已經使用一年了,而且我經常在外趴趴走,陽明山及木柵兩邊來回跑,即使是夏天也不曬黑。(葵葵)
*蜜妮 SPF48 --- 便宜好用,拿來大量的塗在身上一點也不心疼,沒錢的時候也會拿來墊檔當臉部隔離防曬使用,效果佳,只是很難卸,洗澡時最好使用專門清潔防曬乳的產品。(葵葵)

水蜜桃:先這樣,想到再補

ps. 活動,所以先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