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BF一天到晚都要去大陸出差,老實說,當地的醫療是滿令人感到擔憂的

人總是偶爾會有臨時不舒服的時候,小感冒或是頭痛,我想台灣自備的成藥也比在大陸當地看診安全多

所以我整理了一個旅行出差用的保養品+藥品包給他,這樣讓我安心不少!

紫色包包是我在博客來買的 ,規格還算可以,MUJI其實也有類似的黑色素面包,但是內娤收納沒有這款好

 

 

打開來就是這樣

上面有個隱藏掛勾,去浴室的時候可以勾在牆上或是架子上,方便取用內娤物品

那個雪天果是個錯誤,因為他太大盒,所以要把拉鍊拉起來有點痛苦

但是雪天果的效果真的還不錯就是....

因為我BF需要很長時間講話教別人,所以喉糖是必備的

於是我後來換了另一家喉糖,有單顆包裝的,適合旅遊出差攜帶

是紐西蘭Comvita的蜂膠喉糖,味道跟營養價值還有效果都不錯

他裡面的成分含有活性UMF,甚至胃腸有時候稍微不舒服,都可以吃這款

 

裡面我準備了

一般的感冒成藥,還有單純的止痛,鼻過敏的抗組織胺,以及一般消炎傷口用藥膏

維他命B跟C

還有一些保養品,跟急救面膜(因為有時候見客人或是大場合,人總是要看起來精神給人印象會好些)

還有KIEHL'S的男用護脣膏,這款擦起來不會亮亮的,是霧面效果,滋潤度也夠

 

其實旅行出差急救包裡面要娤什麼是很個人化的

完全端看客官需求

我準備這包的時候,我心裡是很開心的,覺得我雖然沒辦法陪他一起出差,一起辛苦

但是我的心意是在他身邊的

 

這紫色包包不貴

貴的是我的心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