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步入了小葵的後塵XD
我昨天下班也去敗了一組回來~現在買大送小 NT.600
因為小葵說效果很正~又不會頭皮癢~所以就...

[巴戈真的很無辜阿...被兩瓶夾擊]

左邊是沒有shake過瓶身的~
右邊是使用前搖一搖之後變身乳白色的樣子

味道是有點香啦~我個人向來不愛香水這類玩意~
就算噴也是偏果香調性~比較少花香~這味道還頗一般大眾認為的女人味那種

今天我來試試~

我先用了MOD'S HAIR蓬鬆髮系列洗髮精洗頭之後


再接著使用潘婷最近強打的
日本系列的護髮軟管[watson's有賣~10支一盒339之類的價格]
這玩意用下去之後~頭髮會滑順到不行
但是對於我這種頭皮易出油~頭髮坍塌的人並不是很適合
我是短髮~所以我每次使用的量約末1/3管這樣

護完髮~沖掉之後~我會再洗一次頭皮!
不過洗髮精就換成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耐克斯蓬鬆洗髮精


這樣頭皮就不會癢癢喔~
而且就算不使用露華濃這瓶噴劑~也還不會貼頭皮貼的嚴重這樣
一般平常我就是到這樣為止~如果有使用護髮軟管~
沒用那玩意的話~我是不會沒事幹洗兩次頭這樣

------------------------------------------------------------------------------

不過今天整個洗完頭之後
擦乾頭髮~要吹頭髮之前~先噴了一些露華濃EQUAVE
然後吹到快乾的時候~又看了一下鏡子~
再針對相較起來沒有那麼蓬鬆的地方再噴兩下再吹到全乾

很好!完美~蓬鬆不貼頭皮~
髮量看起來也變多了
真的很適合我跟小葵阿~
請有跟我們頭皮一樣症狀的人快去買阿!!XD

Y拍有賣~單罐售價比較便宜
但是沒有買大送小
我算了一下郵資+轉帳費之後
根本沒差多少~下班直接去隔壁買一買就算了XD

推喔!!!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