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下午
跑去逛了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
無意中發現這款洗髮精
看起來包裝很美式  但其實是資生堂的旗下品牌

一直以來
我用各家日系洗髮精洗頭  洗完之後都不太舒服
不是頭皮癢 就是頭髮軟塌沒型
老實說 我會買這瓶是因為我完全沒有發現他是資生堂的旗下品牌 XD

只是單純覺得這包裝風格跟添加果酸成分  還有味道聞起來
再再都很適合這個炎熱又潮濕的夏天用
所以就買了

用了幾天
真的沒有頭皮癢癢的問題喔!!
吹乾頭髮之後呢 ~ 也是自然有型!!!!
不會有頭髮貼在頭皮上的感覺   算是自然飄逸喔! 
但是頭髮摸起來也不會太乾燥
而且看起來髮質很好呢!

我很喜歡
下次路過會順便去買他的護髮

這有大小不同容量包裝
我買的是大罐的
600ML= NT.339
當然是比一般什麼多芬那種貴啦
不過跟專業髮粧比較 又算是便宜
而且以他洗完的效果  我覺得價錢還滿合理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
頭髮細軟  容易頭皮癢的人使用喔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