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露華濃REVLON --- 水能量(綠) EQUAVE
成份:葡萄、綠茶、銀杏、抗氧化及UVA / UVB

功效:使用於燙染前後、細塌髮質,使其呈現蓬鬆及滋養效果
注意事項:使用前將上層乳狀及下層液狀搖晃混合均勻
價格:600元 (大瓶為正品200ml,小瓶為贈品50ml)

這是最近忽然發現的好用產品 XD

公主們似乎都是很忽然的人!228 那天水蜜桃去 kim 家當她個人的專業染髮師,我也跟著去湊熱鬧,順便為新髮型增加一些新idea;最近我實在是對我的髮型太萬念俱灰了XD 因為我本身髮質細軟又塌,又是油性頭皮,再加上之前人人稱讚的俏麗短髮也開始留長,變成像是沒剪完的BOB頭 XD 而且頭髮一油起來感覺整個很邋塌 Orz

水蜜桃幫kim染完頭之後,突然受到kim的建議去她平常去的髮廊也幫頭髮換個顏色,然後便馬上預約了設計師,之後便跟水蜜桃一起過去!

設計師似乎很嫌棄我這顆頭 XD
於是他馬上推薦了這瓶 露華濃REVLON --- 水能量(綠) EQUAVE 保溼噴霧給我。據說它的功能可以讓細塌的髮質呈現豐盈蓬鬆的效果,我當場就想試用,但是設計師本身是個挺有"原則"的人,他堅持因為我的頭髮不是在乾淨 (有點出油+抹了一點點髮臘) 的狀態之下,試用的話可能無法呈現出最好的效果,所以怎樣就是不肯給我試用,索性只好給他洗了頭當場試用。

這種蓬鬆的效果是前所未有的!!!!

真是太神奇了。

設計師在幫我洗完頭之後將頭髮稍微擦乾,然後噴上這瓶保溼噴霧,接著幫我吹頭,在頭髮吹到8~9分乾的時候在髮根部份再稍微加強的噴上一點噴劑,之後完全吹乾頭髮,蓬鬆的效果好到爆炸 XD 
當場一整個大心,買了!

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雖然頭皮已經稍稍有點出油,但是蓬鬆的效果仍在,我就把頭髮用水噴濕,然後再噴上保溼噴霧之後把頭髮稍微吹整一下,豐盈蓬鬆的效果就又出來了,不太需要髮蠟再去抓效果了。

一連用了一星期,感覺還是很不錯,但是用量非常大 XD
以我的速度大概2星期可以用掉那50ml的小瓶,不過頭髮們似乎也開始產生了一點點抵抗力,持續蓬鬆效果的時間似乎有點降低,但我還是挺推薦這瓶噴霧給和我同樣髮質的人。

張小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