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哥在小窗戶裡面好可愛阿~ XD)

好吧~先來看一下官方說法跟介紹:

白金奈米抗氧化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引進日本白金奈米原料,可發揮抗氧化作用,進而達到預防或減緩肌膚產生乾燥、暗沉、皺紋等老化現象。帶負電位的白金奈米透過電力效果,能吸附住肌膚內的水分防止流失,提高肌膚保水力,讓保濕效果更持久。

奈米級雙載體
升級版白金面膜引用先進技術--- 結合『奈米載體』與『多層次微載體』技術 (MLC, 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將活性成份層層包覆住,透過漸進釋放控制效果傳送至肌膚,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日本進口布膜、不含酒精及香料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特別從日本引進高服貼布膜增加吸收度。100%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分,質純溫和,使用後肌膚清爽零負擔,可迅速明亮肌膚,持續水漾潤澤肌膚!


我自己在打完雷射之後第2天就使用~
完全不覺得刺激~
算是非常溫和的一款純保濕面膜

最近市面上已經很難買到"純保濕"功效的面膜了
我是抱著這種心態來使用的
所以不要期待他有其他附加價值

但是單片售價NT69非常噁心
最近統一大概是在促銷介紹這款新面膜
所以去康是美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加價購買三片白金面膜
一片NT.39 (老實說也不便宜喔!以他的效果來講~我是純粹要當白老鼠試試看所以才買)

他的精華液在面膜布上算是多~但是皮膚能不能完全吸收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覺得他的效果不若想像中的好~敷完皮膚也沒有水嫩到哪去~膚色是有比較均勻
但是
這售價即便是加價構NT.39一片也太貴~我以後應該不會買

我敷過這款4次了~每次敷完之後要從臉上拿下來~
(我都從下巴往额頭方向拉起)
面膜布都一定破掉~不過也無所謂~反正已經敷完...

NT.69我完全不推薦
NT.39的話~可以試試看無妨...長期用就免了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