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電音橘已經退成咖啡色
黑髮也都長出來了
於是又再看網拍染髮劑
之前看了Y拍的其中一個高評價賣家
可以去Y拍搜尋"不二髮門"關鍵字

對於網友的大好評很感興趣
而且我後來發現
他的實體店面根本就離我家沒多遠
於是我拖了半天
今天下午還是去現場看貨..隨意的買了一個回來

結果剛剛我攪拌染膏跟雙氧乳的時候
超難攪開..染膏很難散開..搞的很像有果粒的優酪這樣
攪超久..後來我火大..就直接用手套搓均勻
然後就往頭上抹
因為我頭髮少
所以我用的量是1/2而已
然後我承認我亂來
我根本沒有仔細用梳子刷開
因為那質地我真的覺得很怪
我弄上頭之後
也沒有乖乖等一小時..聽說有人要2或3小時才過色
我40分鐘就受不了去沖掉

結果

他居然過色了!!
好吧
我承認亂搞是失誤
但是基本上表面都有上到色啦
髮根沒有用好而已


不過這染髮劑真的不太刺激頭皮!
還不賴啦
撇除他質地以外
都還不錯囉
顏色也還滿好看
推薦

而且我一次只有用一半
他一組是300..這樣很划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