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PPORO葡萄柚果粒果汁,39元。
7-11就有賣的葡萄柚果汁,是我某天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想要有清爽感受時的新發現!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果粒很真實,味道也是。

說到7-11的飲料我一肚子氣,我大概從大一開始就發現(大學以前也沒機會作實驗啦),
只要是我瘋狂愛上的飲料,都會在兩週內被下架,然後再也買不到!!
例如有一款跟現在還存在的抹茶奶茶一起出現的菊花茶奶茶,我因為覺得新奇買了之後瘋狂愛上,然後瞬間再也買不到!!
還有很多我愛喝的飲料都是這樣~我本來以為是東吳的7-11比較過份,後來我發現我家附近的7-11也因為我開始買的關係所以開始下架,非常氣憤XD

當然,這款葡萄柚汁在我發現之後連續買了兩三天,我本來買的那家7-11果然就沒有了!
這個,是在我平常不會去的7-11買的~~

T.T

以上,推薦新飲料給大家!

可憐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