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接觸到這個義大利品牌
其實主要是因為售價不算貴
1000ml的精油沐浴乳才台幣300大洋
又送一組小的試用品~很划算阿
於是買來用用看

他後面貼的標籤寫說--天然植物精油提煉,可迅速促進血液循環
提升新陳代謝活力,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有效消除浮腫虛胖
添加高濃度植物性蛋白,可緊實肌膚,恢復彈性
中性ph配方,100%不含皂

味道還可以啦..夏天的話還滿適合的
比較淡這樣
當然我才洗過一次
並不指望會有神蹟出現
買的時候也沒有期待他真的有瘦身效果
但是因為他是精油的產品
所以說可以促進循環
我想是真的應該有其功效
洗起來也不賴


贈品是奇異果強效美白淡疤緊膚乳+牛奶蛋白美白沐浴乳

我剛剛試了奇異果強效美白淡疤緊膚乳
味道不錯聞!但是他並不算非常好吸收
不過也可能是我塗太多啦..過了一下下也就都吸收了
價錢也很可親阿..
試用品用完如果效果不錯的話..
我打算來買一瓶擦我的雙腳

牛奶蛋白美白沐浴乳的話
我還沒洗..不過味道就普通了一點
很像..Lux之類的那種沐浴乳味道
但是要是真的可以美白那就算了 XD

真的很大瓶..看圖片旁邊的Qoo鐵罐就知道!!
扺買阿!!!推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