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片出處來自~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8059&Area=search#01

這是我同事推薦我的
試用之後覺得效果可以
某天在mo某購物台剛好看到
就訂了一組回來
連續吃了快半個月
覺得不錯!所以跟所有女性朋友分享

台灣天氣溼熱
所以其實很多女生容易有泌尿系統感染的問題
這其實也沒什麼好害羞
以前我在藥局打工就常常看到很多女生來買藥
但是又偷偷摸摸的好像自己做錯事
又不是犯罪!真是..女生很辛苦耶.

每個月的mc衛生棉悶住
平常為了打扮好看有時候褲子穿比較緊身
或是工作關係,一天到晚老是站著
要不就走來走去,要不就坐著悶住
這有什麼辦法
所以要好好保養自己身體啦

據說他們使用的是優先沛的蔓越莓
品質應該算穩定
價格也不貴阿
有這方面困擾的女性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囉

(我這樣有沒有犯法阿,廣告嫌疑這樣?我看雅虎拍賣一天到晚說這樣不行那樣不可
可我沒有說他有治療效果喔!只是我個人平日生活的小推薦..應該沒關係吧XD!!)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