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152203-s200.jpg 

其實這瓶已經買了一陣子,是靠櫃的時候,發現的加價購活動

那時候就猜想應該是她家要推出新的身體系列~所以才想把舊的促銷掉~

果不其然!現在新的系列已經上市了~價錢越來越不可愛了啊~

 

這瓶其實很好吸收~擦起來感覺也很舒服~

是很輕易可以被大家接受的精油香氛^ ^就算夏天使用也不算太黏膩

她含有苦橙、雷公根、海藻、杜松、檸檬、迷迭香及獨家精油配方

不過對於皮膚偏乾燥的人~冬天使用的話 可能就不是這麼夠力!

 

有很多這類型的產品,擦完之後會有一種化學感!

我甚至用過~擦完之後會肚子痛~會是噁心想吐的產品!!

所以這瓶的味道跟使用後的感覺~我個人是很推的~

網路我想還是買的到~但是有效期限大家就要自己注意了!

 

因為她有雷公根的成分~所以胸部也是可以拿來擦的!畢竟她只是緊實!

不要幻想這些產品擦了之後 你的身體真的會少了幾吋

這類型的東西~都是拿來維持膚質的細緻度跟緊實度~盡量不要讓橘皮出現而已!!

 

最近進了很多新貨~我會慢慢po上來~敬請期待XD

我知道我們拖稿拖很大~哈哈哈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