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養髮之路

去年五月開始,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常常半夜都無法入睡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清晨四五點才能入睡!

情況斷斷續續沒有辦法完全好轉,直到今年七月底離職之後,才算整個解脫

 

去年十月中剛染完頭髮之後,只覺得自己落髮情況有增加的趨勢

但沒有刻意去檢查我的頭皮狀況!只使用的566的萌髮洗髮精

但是到了~

去年十一月底左右吧,因為忽然有一天去店裡護髮,設計師才發現我頭上原來有約莫五個圓形禿!

我當下真的是大驚恐!但其實我自己心知肚明這圓形禿的來由

 

中間我用過了各樣不少的產品

第一組用的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2874222 

FISIO 伊姤莎這家的系列 ~這家東西不算太便宜

據我所知~很多高級SALON好像也有針對孕婦產後落髮  使用她家產品的療程

我當時是買了兩瓶頭皮使用的菩菈葳菁華露再配上ㄧ瓶洗髮精~

 

第一組用完之後,其中的ㄧ兩個圓禿有開始長毛

當時我也有配合標準醫療程序,就是擦類固醇藥膏

但我承認,我沒有照規定時間天天擦

 

後來,約莫今年二月中的時候,

我買了APIVITA的女性專用洗髮精跟橘子抗氧的洗護各一

她們家也是走精油路線的產品

我覺得女性專用洗髮精算是滿適合我,不過中間我的壓力並沒有減輕

所以我仍然持續的常有頭皮癢的等等徵狀

 

今年四到五月左右的時候,一直在要不要離職中掙扎

畢竟現在景氣很差,做出大決定之前,是要多方考慮才行

就這樣又更加焦慮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原本後腦中間圓禿最大塊的部分的上方

連在一起,又多禿了一小塊!

(但這時候其他區塊的圓禿有的已經在生長新的毛髮了)

所以這次,我針對這塊新的,以及另外一塊遲遲長不出太多毛髮的兩個地方

打了類固醇的針劑!打頭皮真的很痛~感覺很變態,但是沒有辦法

 

另外,打針的劑量有點過高,所以我的頭皮有小凹陷,

直到這個星期我摸,才開始比較恢復正常的表面!!

而且打針跟擦類固醇其間,我有兩次毛囊發炎!

所以我就沒有擦類固醇擦很勤快

 

到了今年八月的時候,除了打針那兩塊圓禿

其他的圓禿都已經正常的長出毛髮,但是剩下的那兩塊,依然讓我憂心

這時候,剛好遇上我的生日

我的好朋友們合送了我一瓶我本來想買,但因為價錢而遲疑的產品

就是st-1587624-s200.jpg

FOLIDENSE 高效豐盈養髮精!!!!!!!!!我收到的當下

真的很感動~寶貝們~謝謝你們

使用了兩個月左右,我覺得效果算相當好

本來那兩塊死都不長的地方,開始有新生細毛髮!!!

終於讓我鬆了口氣

 

現在,我選擇了一些也是髮類專門的產品用來持續修護

如果好用得話

我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這種年代~請大家一起加油:)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