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連結來自AQUA LABEL官方網站

剛剛無意間發現痞客邦在辦這個活動-->【AQUALABEL水之印嫩白方程式】美白X美肌力強化,部落客試用體驗招募

http://pixnetevent.pixnet.net/blog/post/22722698

有意願的人可以留資料 看看會不會被挑中 挑中的會寄一組基礎保養組給格友

再請大家寫心得文

問題是!!!!!!!!!!!!!!!!我已經買咧XDDDD  

 

好吧~既然已經買了  

就不要跟人家爭只有小小50名的活動吧

來跟大家說一下使用感想

 

我想最近的雜誌都在狂推化妝水面膜吧

其實化妝水面膜不是不好  但是需要慎選成份

有些化妝水酒精含量過高 用那個膚臉 簡直就是自找死的行為

 

我試了美白化妝水敷臉 ,用的是潤澤型

本來我最近皮膚就不甚穩定 但是敷完並沒有過敏

而且看起來膚色比較均勻

所以我想是還滿適合一般大眾使用都很OK的產品

 

最近太陽公公的威力其實不小

大家要開始準備美白跟防曬啦!!!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