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迷你瓶的香水特別可愛,喜歡蒐集的我,有一天為了要安置他們而感到困擾,某次逛逛台隆手創館時發現了這樣的12格收納整理小盒,我希望我一個一個小香可以分開放在適當的位置。現在,他們可以一人一個家了。呵呵!

1) Demeter/ Baby Powder
    Demeter是有著各種不同情境香味的牌子,非常有趣,第11項的試管香都是DEMETER的,我有聞過很多不同的口味,像是蕃茄,就真的有馬上切開蕃茄的感覺喔!!!非常厲害,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Baby Powder和Earl Grey,前者有買了,後者買不太到:P
    擦起來就像baby一樣整天清新喔!

2) Body Shop/ Tea Rose
    這是在英國買的香精油。茶玫瑰跟一般濃郁的玫瑰不同,深吸一口氣就能夠享有剛剛摘下的玫瑰香味,除了玫瑰花,還包含葉子的味道,茶的香味也為整體感覺帶來清爽的質感。特別的是這款是以塗抹的方式使用,由於是油狀的關係,香味很持久喔!!

3) Vera Wang/ Princess
    這瓶外表華麗美麗的Princess我也非常喜歡,這是有一點杏仁甜味的香水,很女性化,擦起來有小女生的感覺,很喜歡~他的蓋子還可以拿下來當戒指喔!這瓶是淺紫色的,粉紅色的花香調也很不錯喔!

4) DKNY/ Red Delicious (for women)
    這瓶紅蘋果小香真的太可愛了,當時一口氣買了相關的系列。女孩子的紅蘋果有荔枝的味道呵呵,對我來說他是比較濃郁的香水,也是甜甜的。

5) CD/ Pure Poison
    Pure Poison是朋友送的,是比較成熟的女人香。

6) Kenzo/ L'eau par Kenzo
    說到水之戀我其實從國中就開始使用水之戀的香水了,從剛出來的版本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很習慣的一種香味,清新可愛,我特別迷戀小的造型,真的很可愛精緻。

7) DKNY/ Red Delicious (for Men)
    這是男生的紅蘋果,同樣是覬覦他的外貌,呵呵。這個味道比較偏木質調一點,是較甜的男人香,不過我自己有時候也喜歡擦,甜甜的也還蠻中性的。

8) Chopard/ Wish Turquoise Diamond
    這個瓶子真的也是非常精緻可愛,藍色的鑽石,香味是浪漫的花果香,也是很有女人味的味道。

9) 一些飾品也來參一腳

10) 試管香水:
Chanel/Chance :Chance聽說還蠻多人喜歡的,可能綠色的比較清新,很可惜這個香味讓我有一點頭暈,不算是喜歡呢,下次試試看綠色的!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 艾瑪仕的印度花園,這瓶我一定會去買大瓶的!因為太喜歡了!第一次正式噴的時候是在下雨的早晨,帶著印度花園的香味,雨下得嘩啦嘩啦,這時候周圍都變成了一座美麗的花園,雨打在植物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超喜歡:)
CK/Euphoria :這是我算是很喜歡的男性香水,所以想買來噴著入眠。不過這瓶我測試了幾次之後,他的前味非常吸引人,最後卻變成CK one的餘香,我記得我當時是這麼說的:就好像認識一個很特別的人,剛開始非常驚豔,瞭解深了久了之後才發現他其實只是一個平凡人。
CK/Euphoria Blossom :女孩子的花香居多,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11) 哈,這一格是DEMETER的十種試管香

12) DKNY/ Be Delicious (for women)
    這瓶是從英國回來的時候機場買的,大瓶的青蘋果,很甜帶著清爽,味道很容易散去。瓶子也是超可愛的!

以下為整個看過去的樣子:


此整理盒顏色透明,所以讓人感覺乾淨俐落,淺淺的也不會搶了誰的風采,大小適中,可以多個組合使用(畢竟我已經放滿了),我想,放小飾品應該也很可愛的,很推薦喔!!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