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逛了五分埔
逛到一家賣耳環的小飾品店
我們才剛到店門口觀望~
老闆就過來跟我們聊天~

因為我沒有打耳洞~
老闆說幾乎所有的款~他都有辦法幫我改成夾式的!!!
所以我跟我姐挑了很久~
一人各買了三付:)

這是老闆推薦我的~蜜蜂跟花~她們是一組的喔!!! 很可愛呢



這也是老闆推薦~他說是LV新款    XD  鑰匙跟鎖~帶起來也很美


另外一款是小兔子+愛心+單顆鑽~三種為一組的
但是因為回到家之後....
居然小兔子的矽膠耳夾已經掉了.....ORZ
所以就不拍照了~
其實自己修復應該也是可以~
老闆是用熱融膠黏的~
不過我天殘手~下次有去逛再請老闆幫我修復好了 XD


地址是:臺北市永吉路443巷60號前
電話:老闆娘君君0925683523
         老闆 阿文 0955993681

老闆人非常風趣幽默~所以買的也很開心
而且他家的東西~掉鑽的話都可以拿回去補喔!!!
服務很好呢!!!
大推!!!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