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是"洗髮精控"吧

我買了這瓶的隔天
水蜜桃寶貝就告訴我,他也買了同品牌的洗髮精 
不過是保濕的,所以下集預告就交給水蜜桃啦!!!!


其實台塑系列的產品一推出
我就已經用過他家的沐浴乳,跟保濕洗髮的味道是同一系列的
沐浴乳我個人評價普普 ,沒有什麼值得強力推薦的地方
而他出的牙膏,我覺得適合天生牙齒結構很好 ,不是敏感性牙齒的人使用


說回正題
這洗髮精洗完之後不會太乾澀,
味道也還可以接受,是偏清新的味道 ,香味久久不散
洗完頭皮不會癢(我用很多洗髮精都容易頭皮癢)
可是最近我發現頭皮屑有小小增加的感覺
可能要再觀察看看

洗完之後正常吹乾頭髮的話
髮流是很漂亮的 ,沒有問題
但是還滿快就頭髮看起來髒或是油膩掉
這洗髮精沒有辦法撐超過24 hr不洗頭唷!


問我下次會不會回購?
我想是不會的,因為單價稱不上便宜
再加點錢上去, 我可以買很多好牌子的專業洗髮精呢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