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浪漫下午茶。

某日休假的下午,忽然想到大安路上的Chianti,待(呆)在義大利風情之中,一個人浪漫下午茶。
Chianti就在Aveda 3rd Place對面,室內映著黃藍白的色調。靠近馬路的是沙發區域,另一半則是一般的桌區。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250),包含飲料,蛋糕,和一球冰淇淋,酒類的話要加50元,由於沒吃午餐所以另外加點了香料麵包(90)。
飲料當然是點我最愛的伯爵,蛋糕則是選擇咖啡酒cheese蛋糕。上層是mascarpone綿密的咖啡酒調味,下層則是很紮實的cheese cake。


香料麵包(90)。外脆內軟的香料麵包,圖上碎橄欖醬,讓整個下午很歐洲。


白酒sobet。這是霜狀的sobet,記得上次吃午餐的時候是點紅酒口味,這個白酒口味真的很棒,就像是冰鎮的法國白酒,香甜順口,實在捨不得吃完耶~


這天下午我帶了書在Chianti閱讀,似乎其他客人覺得我有點奇怪。

原本還在用餐的兩位男士坐在窗邊; 後來進來兩位似乎是時尚工作者,似乎同樣有國外唸書的經驗,現在聊著娃娃經了; 又進來一桌似乎都有整形的阿姨四人組,說話語氣與內容稍顯德高望重,造型到是很年輕; 又來兩位阿姨就坐在我旁邊,還是說著跟孩子有關的話題,只是這組樸素許多。這天不知道服務生心情不好什麼,廚房乒乒乓乓,後來老闆與老闆娘也進來餐廳,是有義大利熱鬧。

我一個人看著逗趣人類學家的作品傻傻的笑,是的,這是我一個人的浪漫下午茶。


Chianti洋緹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