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才被告知星巴克3/26跟3/27這兩天全店八折
所以下班就趕快飆去隔壁的分店看有什麼新貨可以吃XD

看到櫃子裡有我上次連續踩的兩顆地雷~
一個是融岩巧克力蛋糕(我已經忘記全名~就是蛋糕裡面是類似軟質巧克力那種)
另外一個是萊明頓Lamington
我的心瞬間抽動了一下
心裡OS想說該不是要我踩第三顆吧

結果看了半天之後
相中了紅茶戚風蛋糕跟藍莓Muffin
最後猶豫了半天~買了我最近很想試試的這種單純味道~紅茶戚風
我發現其實我不喜歡太甜又太花俏的蛋糕口味阿...(當然如果生日蛋糕上有新鮮水果除外啦)
打完8折之後售價NT.44
跟85度C的蛋糕價位差不多~真開心

騎腳踏車回家以為蛋糕應該已經撞的亂七八糟
結果還好咧~奶油跟蛋糕沒有解體
馬上打開來吃了一口~
阿!還不賴呢!!!

外面裹的奶油雖然有甜度~但沒有甜到膩的噁心感
配上紅茶香味的戚風蛋糕剛剛好~蛋糕體很蓬鬆很軟
我應該是最後一批關店前的客人
我對於這種時間點還可以買到這種蓬鬆度的蛋糕算滿意
尤其是在我之前連續踩了兩顆大地雷之後XDDD

難得8折阿
明天早上的早餐也在星巴客解決吧XD
真好:)))))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