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貼頭皮那種
又容易出油(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跟壓力的關係)
頭皮又敏感~有些過度滋潤的洗髮精~對於我的頭皮都是負擔

而通常比較有效的洗髮精~比如卡詩K'ERASTASE他家出的乾性髮質油性頭皮用的洗髮精
味道真的有點恐怖...
所以一直以來~都在找尋適合我的洗髮精
又要效果好~又要香味好

直到無意間接觸到NEXXUS
簡直是救星阿!!!!


茉莉豐盈洗髮精味道真的香香~很自然的感覺~不是純花香~還有帶柑橘調~我很喜歡

主要成份有:佛手柑,鼠毛草,維生素B-5,人蔘,紫花苜蓿,熱帶植物Baizhi...等等

芳療精油配方:柑橘,檸檬,茉莉花 調配的精油

適合:混合性,油性,纖細,稀薄 髮質 使用


建議售價是150ml要NT400
但是在實體店舖跟網路上買的價格差很多喔!!
大家可以去Y拍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價格!!

使用後真的減緩我頭皮出油的情形
還有頭髮死貼在頭皮上的情況也改善了些

不會因為他清潔力夠,所以建議另外搭配他家的護髮產品使用喔!
不然可能會覺得頭髮洗完吹乾之後有點乾澀
(不過我覺得乾澀是因為我前陣子才染完頭髮,又沒有護髮,所以這樣的乾澀度我覺得是很OK的)

大推!!!!!!!!!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