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連結來自歐舒丹台灣官方網站

蠟菊系列產品的味道
說真的我不敢恭維

之前膚況差的時候
有用過活膚精華凝乳的sample
還不錯!不會過敏~也滿滋潤
但是那味道真是....

這洗臉的擠出來是幕斯狀
在濕臉上輕輕按摩就可以~很方便
洗完不會有緊繃感~滿舒服
官方介紹說法是也可以拿來卸除淡妝

至於會不會變白~
我個人是覺得不要奢求靠這個就可以白皙

同樣~因為不是我花錢買的~所以覺得還可以
但是~如果我要花錢買洗面乳~我會買VICHY的活氧潔顏幕斯
卸妝我會用Bioderma的高效潔膚液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