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月--
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11:30am - 9:30pm
東區店
忠孝東路四段上,海壽司的旁邊。(他是從神秘的大樓入口進去)


小葵跟水蜜桃在難得都有空的週六晚上決定到東區晃晃。
雖然其他兩位成員似乎正好沒空很可惜,但是行動力十足的衝動二公主還是在天色已暗的時間出發到東區。
我們隨意走著,由於第一個月工作還沒領到全薪XD,在控制預算的情況下決定去吃這家藏月。

豬排就豬排,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藏月標榜著附餐免費續的服務,白飯,味增湯什麼的好像都可以免費續,還有他們有可以磨碎的芝麻小缽,加入醬油之後果然很香甜。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特別之處在於豬排的口味吧!MENU上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感覺很新穎,並非一般傳統日式炸豬排。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小廣場的人們。


上面有可以磨碎芝麻的器具,再自行加入日式醬油。
芝麻不需要磨得太碎,但是油膏必須要加得有點多(因為要沾著豬排吃),所以乍看之下會有鹹死人的錯覺,但是吃起來味道卻很清爽。
紡垂狀的盤子是燻鮭魚水果沙拉。



小葵點了豬排火鍋(二十一號),我點的是紫蘇梅炸豬排(九號)。
小葵的豬排火鍋我有分享一塊,上面有厚厚的蛋泡在甘甜的湯汁中,蛋也很嫩唷!(小葵你就自己補充吧XD)
(小葵來了 XD)  火鍋的內容物有少許的蔬菜和一塊覆蓋著雞蛋的豬排,豬排應該有事先炸過,再放入有高湯的鍋內煮,上桌前再打個蛋在豬排上。
其實這道豬排火鍋上桌時讓葵葵心頭浮現一絲的不安 (OS:怎麼跟預想的不一樣 =口=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排骨雞腿類的食物有濕濕的口感,因此我從不吃排骨麵這類的食物。但是在吃過這道料理後卻對這類的食物大改觀,因為之後要放入火鍋中煮,所以豬排事先應該只是稍微油炸,因此油膩感不重,再配上上頭軟軟的雞蛋,口感整個嫩,重點是他完全不會讓你感覺到有食物被浸溼的口感,高湯也可以請服務生再加,唯一的缺點就是高湯有點鹹(我已經是重口味),因此其實是可以不沾醬的。

高麗菜絲與其他附餐也都在旁邊,看起來桌上都沒有空位。

而我點的紫蘇梅醬炸豬排套餐,是豬排中間夾紫蘇葉和梅子醬,梅子醬微鹹,有我最愛的紫蘇葉。
紫蘇葉的味道會在咀嚼散開,混著梅子醬味道很清新。雖然覺得紫蘇還可以再多一點點,不過這樣已經蠻好吃了啦!梅子醬吃久有一點鹹XD大概因為我沒吃飯吧!
小葵我也分享了一塊紫蘇梅醬炸豬排,口感真的很特殊且清爽,而且他的豬排都不會讓人感覺油炸感很重,或是吃完會有很燥的感覺,怕油炸感重的人真的可以來這間店吃看看,而且還有其他很多種不同的新奇口味。
味增湯中有一種粉絲很特別,小葵跟我發現我們都愛味增湯!

前面出現過的紫蘇梅子豬排特寫!

小葵手上的八角手環!XDXD我覺得很特別,小葵一說他朋友都說那是八角的時候,水蜜桃實在笑到不行!非。常。像。不過這的確不是每個人帶都好看的,太黑太白都不行!真是有你的小葵!
你們這些人怎麼都不在我買之前提醒我那是八角 = =
哼哼 ~ 我外出吃飯自備八角香料。


最後就是我們的自拍了!!


說真的小葵跟你照相我鼻子又扁五官又淺,你看這張怎麼回事!我的鼻梁呢?

這種「層次」感還蠻活潑的!雖然這樣我臉比較大.....=.=


最後是我們的LUCKY TOGETHER尾戒!! 雖然放在MSN被很多人污辱像是腳指,但,幸運之氣不減!!!

Let's LUCKY together!!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