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了SOGO復興館
順便去了citysuper晃晃
因為剛好在做香港食品展,有吸引到我
不過去看了之後,除了剛好看到阿寶師傅本人在跟一枚辣妹聊天之外
並沒有其他收穫
(我是狗仔隊嗎這樣....)

亂逛剛好看到這包軟糖
我拍的不好~實際看起來超好吃
但售價爆貴! 120台票一包
但是今天我娘親心情好~只說你買了要吃阿!
所以我賺到一包昂貴軟糖:)))))

他是FAT FREE
我剛剛回家之後馬上拆開來吃
果然不是一般那種騙小朋友的水果軟糖
他的甜度剛剛好
不會死甜到太膩
連我娘親不嗜甜食的人
都覺得這甜度不錯

他沒有添加色素那些化學東西
所以算是比較健康一點的零食

口感可能因為他是FAT FREE
所以不是那種比較有嚼勁的軟糖
但是也是好吃阿
有的糖阿~太甜吃了牙齒會不舒服
這個不會喔

偶爾想念童年味道的話
可以買來吃吃看啦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