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三種口味是:紅茶,抹茶,咖啡

我最先開紅茶,因為餅乾的部分都一樣好吃,很脆很薄,所以自然而然會在第二次吃的時候比較內餡奶油的部分。
紅茶的話我覺得沒有很"紅茶",哈哈,整體上算是偏甜了,有帶一點茶香。
抹茶我一開的時候根本嚇到,因為幾乎有一種抹茶粉要開始亂飛的味道,但是沒有,只有味道而已,聞起來有抹茶粉的苦澀感,口感卻是滑順奶油,也是偏甜耶。
咖啡我還沒吃可是很想先PO文哈哈,所以要是很驚豔的話我會來補文降。


本來的香草草莓巧克力當中我覺得巧克力比較不甜還算不錯,草莓的話因為草莓製品味道不賴所以也OK,我覺得比較起來我本來很期待茶類的口味,但是嘗試過之後卻不如想像中的清爽,還是比較推香草草莓巧克力的口味。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