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葵跟水蜜桃昨天晚上決定去西門誠品116買ANNA SUI的新款睫毛膏,因為還沒吃飯的關係,小葵又很想吃『鍋』類,我們正好找到這家不需要等位子的
翰林茶館。他位於整個美食街的中央,入口處有很大的三個大水瓶(陶?石?)還有流動的水池,裝潢非常古色古香,燈飾和桌椅的顏色都搭配的很協調,因為是半開放的空間,坐在靠邊緣的我們,有一種在幽靜的中庭花園涼亭吃飯,外圍卻是熙熙攘攘吵雜不自覺的人們。

我們坐下來後,服務人員親切的給我們菜單,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似乎是一家喝茶的店,茶的種類很多。不過為了吃晚餐的我們當然還是看主菜的部分,被小葵一說我也忽然好想吃小涮涮鍋,因為看起來份量應該不會太大,所以我也就跟著點了。我們兩個點一模一樣的菜色:肥牛鍋+麻辣湯底。我記得他有大約六到八種湯底可以選擇,有泡菜,味增,海鮮,養生......等等,換一種加30元,套餐附當天飲料,而我們那天飲料是冰綠茶。

除了已經在鍋裡煮的一些高麗菜以外,其他的就像照片上那個盤子裡的菜色,還有一片我沒拍到的豆皮。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開動,差點就說『老師小朋友請用』(笑)。服務生很勤快的換瓦斯,沾醬是沙茶加醬油,還灑了點蔥和辣椒。
我們開動沒幾分鐘之後兩個人都泛著淚光,因為,太辣了!XD



我們才在想我們看輕了他們,還心想又不是麻辣火鍋店,應該不會太辣才對,沒想到真的非常辣,何況我們已經算有在吃辣的人了!而且剛開始一直吃蔬菜,蔬菜又會吸辣油,我們後來把辣油都撈了出來,因為實在是很辣XD辣到結帳時抽獎得到的珍珠奶茶外帶杯,我們都當場換來喝了!
非常辣!下次不可以再瞧不起別人了XD


這就是很辣的湯底

還沒吃之前拍的小葵與食物


水蜜桃跟小葵似乎在比尷尬XD太尷尬了這表情!!

歡樂的小葵開動了!!


後來回家之後因為太辣,我們兩個都胃腸不適,下次還是先問一下辣度好了!
這家茶館的餐點其實蠻多的,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點看看小點心,看起來很不錯。我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廚房的窗口,其實好幾次我都看到鍋子上有大火冒起耶!非常的猛!XD

下次來下午茶吧!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