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出國前美食之旅之中,我特別欽點的一家。
他位於安和路上一個不仔細看不會發現的大門裡,外牆種滿竹子,當你走到門口的時候,看起來很重的大門會自己打開XD(哈哈!當然是有服務生了)
進去之後周圍都是黑灰色的色調,黃暖光從地上滲出或是從挑高的天花板打下來成半徑約45公分的圓點狀,經過櫃臺之後左轉有一段走廊,走廊的左手邊是雙人包廂,走廊的盡頭是大眾區。走廊跟包廂中間是用很短的小橋連結,包廂不大但很夠兩人自由用餐。

以前去吃過他的懷石晚餐,前後共有十道,一吃就三個小時,的確是道道精彩,餐點好吃味道清爽不在話下,其他擺設也是讓人心情好好阿!!

後來也吃過午餐懷石,比晚上的小套一點約六道,也是前菜,刺身,揚物,煮物,鮭魚卵蒸飯,甜點樣樣有,還送來了一杯我喝不懂的虹吸法現煮咖啡~呵呵!

晚餐的部分裝飾較為豐富,例如晚餐的生魚片可能是放在冰雕兔子中,讓你把兔子輕輕敲開,然後吃生魚片,聽說以前還有把生魚片放在小小冰箱裡的呢!真是可愛!
晚餐的用餐前會給你小本紀念菜單,用棉紙做的,拉開平鋪在你前面,可以隨想取名與菜餚間的相連,還有很多用心的地方。而午餐是精簡舒服,反正是很平靜輕鬆的午餐。

這次我們也是吃午餐,不想再點懷石想多點幾樣其他的小東西,我們都點了棋盤午餐,加了今日甜點和多點葡萄冰沙,想說吃完再點別的好了,沒想到已經飽到不行了。

先上了加點的新鮮果汁後,等了一會兒上了棋盤午餐,棋盤午餐是九宮格的,每個容器的底部都正好放進底盤的凹槽,非常精緻,每一道的口味也都清爽特別。棋盤午餐的內容大家看圖就知道,有幾樣我要特別說的就是,左下繳的金針菇和一些蔬菜拌成的小菜真的是好好吃!酸酸又甜甜,非常清爽,下排中間的烤魚有一點味增醬油的甜味,烤的酥酥的也是很棒很入味,其他的我也都很喜歡。

味增湯中有一塊大豆腐

是手工的吧
非常的綿密
還有白飯


餐後先上了甜點,三角形的盤子中有一球白芝麻冰淇淋和一些水果,冰淇淋非常的濃郁口感很綿密,還沒吃之前就聞到他的香味了。


後來上了葡萄冰沙,他的容器真是可愛得不得了,葡萄冰沙也被做成塊狀的,很甜也沒有葡萄皮偶爾有的澀感,總之很真實好吃。


他們連餐具都是自己的唷!!

呵呵,這就是今天的美食之旅~

我愛的新都里!!



ps.這是水蜜桃久遠前去吃的那次XD,先貼來分享!!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