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1.jpg

一看就知道這是 sony B&C 系列的產品!

左邊是水蜜桃護唇霜,右邊是今年初新推的蘋果護手霜。
一直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因為它的包裝實在太可愛太特別,每次看到那偽裝水果的外表,都忍不住要把玩個兩下才罷手XD

不過老實說,這款水蜜桃護唇霜的效果有點令我失望。首先因為香味太死甜,太超過了(哈),很不自然;而且本身我的唇色偏深,擦上這款護唇霜之後不知道為何唇色顯得更深,再加上質地偏油,所以沒辦法當做唇膏的打底,所以現在我只有在家裡或是睡前才會使用。然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使用上要用手指來抹,有點不方便,尤其外出的時候,如果沒有棉花棒,只能用手指挖,其實是滿不衛生的;而且體積過大,攜帶也不方便,唯一的長處就是可愛的外型,所以只用了幾次,就被我冷凍了XD

右邊的那款蘋果護手霜可就不同了XD 現在它可是我的愛用小物之一!香味清甜自然,就像是新鮮的華盛頓大蘋果散發出來的蘋果香XD而且質地不會太油,因為我不太喜歡擦護手霜,要不是因為最近手出了一點點意外,不然我是幾乎不擦保養品的,但是它停留在手上的感受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真的是太喜歡了!而且它的香味聞起來令人愉悅,雖說它的體積更大,攜帶更不方便,不過把它放在桌上,也是個很好的裝飾品,但是我不得不說他的外型比起水蜜桃來說顯得有點粗造,實在是長得太像10元店裡賣的供桌假鮮果了XD

我想我已經開始考慮購入蘋果的護唇霜了:P

張小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