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SOGO
本來想去吃水蜜桃推薦的銀座茶也
但無奈我家少女說想吃大鵬灣
只好配合他..

坐定之後看了MENU
單價算高
少女點了壽喜燒套餐
我單點三杯魚尾220左右+櫻花蝦飯60左右+可樂30元

第一個上來的是我的三杯魚尾
小姐很貼心的說小心燙喔!!
但是我馬上吃了一口..溫溫的....魚也有點腥味...真要命
調味並不是一般台灣人認知的"三杯"
我想這是日本口味~偏甜了許多



壽喜燒來了
有個主鍋+一顆蛋+莎拉+生魚片3片+醃的瓜+一碗飯(上面有魚鬆)
這好像450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逼近500元
我覺得這錢花的有點不值得

但是味道還可以~起碼那生魚片算新鮮!
壽喜燒的肉片跟湯汁整個也是很日本~這倒是沒有問題
沒有名稱跟內容不符



等很久
我的櫻花蝦飯終於上來了
其實就很像套餐的魚鬆飯上面再加一點櫻花蝦..
整碗配起來..太油了一點
其他沒有什麼評價好說



我的可樂上來的時候
小姐給了我杯子
那杯子...邊緣...很明顯的沒有洗乾淨!
但我也懶的再找小姐過來..就直接擦一擦可樂的罐子就口喝了

大地雷!
反正我最近是踩地雷的命
可能可以幫大家介紹新年地雷特輯...ORZ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