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礁溪過夜的晚上
我們隨意在街上逛逛~找尋想吃的東西
因為太冷~沒打算在路邊攤吃..
我們走到了火車站一出來的第一個路口左轉~那邊是雪山飯店+警察局+頂呱呱那條路

baby看到了一間巴基斯坦料理人滿多的~
他對異國料理一直都很有興趣~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小姐推薦我們點她們的一個套餐~
有咖哩飯+烤雞腿+串燒+甜點的set~據說兩個人吃都足夠
所以我們點了這個~


一開始上了碗湯~就是例湯吧
沒什麼好多說的湯(...略)

然後上了抓餅~不過他是厚的~
口感很像~沒有味道又太油又沒有蔥的蔥油餅
旁邊那碗白色的醬汁是優葛~是給你沾餅用的~另外還附了一個糖包可以加進去
(我只能說~這真的不太優~跟我在香港重慶大廈裡面吃到的天差地遠)


咖哩的味道就是很中東風~但是不夠美味
飯也不是很熱

雞腿被烤的太乾~有點可惜!不然肉質其實不差
串燒...普普
莎拉~因為那幾天沒到吃太多青菜~我們倆倒是把莎拉吃光光
莎拉旁邊的兩個三角形炸餃子~是整個set裡面最好吃的東西!



這是套餐裡的甜點+茶+水果
那顆正方形的甜點是酥糖~這倒是很別緻!味道不錯!但有點類似金門貢糖
水果就正常水果~
至於那杯茶...腥味很重



阿...
我想不是我要求太高
因為
之前去香港的時候~baby帶我去重慶大廈裡面吃的那些印度&巴基斯坦料理
才是正宗! 
雖然他們一大群一大群人包圍你(重慶大廈裡面太多這種料理的店~都會派人出來拉客)
叫你去他們的餐廳吃飯的時候有點可怕
但是人家的東西是好吃沒錯!

人家香港重慶大廈裡面的茶
有香料的香味~但沒有腥味~很順口~喝下去又暖暖
餅又好吃!不到3min我跟baby 就可以把他嗑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2段180號(警察局對面)

我跟baby都不喜歡..~吃完覺得很空虛
但也有看到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3369d743f8a71e1c 這種留言
所以...味覺這種東西是很個人的
但是我絕對不會推薦我朋友去吃
就醬

Kim.

arrow
arrow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