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6-21-05-41_deco  

 

 

很喜歡新出的指彩系列,
所以睡醒就衝去朗豪坊,試了紫,桃紅,綠,亮橘在手上,
最後買了橘色,色號是035 Rio,!因為很young :) 夏天就是要活潑阿^ ^
桃紅可惜了!還是輸給上次我擦小香那隻!不夠亮!

 

 

眼影唇彩筆,色號002 Nice, (桃紅色唇蜜跟我這次買的口紅很搭,紫色的眼影就是很細緻的閃亮狀)

 


還買了一隻之前狂缺貨的桃紅色口紅(配了之前春妝限量產品的綠色喵喵殼)

 

眼線眼影筆,圖中較細的那隻,

色號是002Fiji,官網介紹說她是漂亮迷人的砂褐棕及細緻的珊瑚粉紅,

我是剛好想要一隻咖啡色的眼線筆,想說過兩個星期去日本玩可以擦!?!?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不是應該去日本再狂掃的嗎?XDXD

 


櫃姊人不錯,不會強迫推銷,但也講得很清楚,
買滿1000港幣可以加入VIP,有甚麼送這樣
左手邊的全部都是櫃姊送給我的試用包,
在香港來說,這櫃姊算是很會做人+大方^ ^

 


右上角那袋SAMPLE跟藍色喵喵包是入會禮:)
中間的粉紅色票夾是這次限量版產品的滿額贈
PAUL&JOE的會員是永遠的!
不會GY的要你一年再買多少才可以下一年續會!
聽了就很爽!現在的很多品牌都超小氣!
加入VIP之後,每個月都可以享有一次免費化裝服務!
真的很不錯呢!

 

 

這次的夏妝系列,櫃姊說她們試過之後,覺得防水防油度都不錯,

 

畢竟主打海灘路線吧!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