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0.jpg.jpg 

發消費券那陣子 剛好也是過農曆年左右 那時候口袋滿滿(迷之音:實際是因為有拿到4000元的新光三月禮券)

剛好閒閒沒事 坐下來櫃姐幫我試妝!耶~我男朋友居然也稱讚說妝感不會太OVER氣色又不錯!

再加上我的庫存化妝品其實應該都到要換新ㄧ批的時候了~就!

敗了這些!XD!!

 

老實說  我在信義的BENEFIT靠櫃過 但是比較之下 南西跟SOGO BR4的櫃姊比較NICE

不過因為我手上的禮券是新光三月的~所以自然在南西店買囉!!

(題外話:信義店的櫃哥櫃姊 ,EX:倩碧或是植村秀,大部分都不是很好惹得我覺得~

我有幾度要買他們家的東西 但都因為超不親切而改去sogo

BTW!亞曼尼他家櫃哥跟資生堂的櫃姊都很親切  會主動詢問需求跟試色!)

 

好了~來入正題

SPF15防曬保濕潤色隔離霜:拿來打底非常自然  我知道SPF15沒個鬼用 純粹貪圖他氣色好 而且很好塗開!不會油膩厚重感

液狀腮紅:這是他家明星商品囉!小姐教我在笑肌上畫個x然後用手指把x推開!就很自然呢~很像運動完之後的紅暈~非常可人!

蒲公英蜜粉盒:這也是他家明星商品!顏色有一點小小帶紅~滿適合我這種皮膚算白的人使用!氣色會很好但不造作!

向上提升眼蜜:超過25的女性都應該要有一隻!沒甚麼好囉嗦的!買就對了!

緊緻精華液:這是小葵大推的產品之一~但是我跟水蜜桃並沒有太大感受~所以大家還是可以靠櫃實際試試效果!

(我買純粹是為了湊滿額 送遮瑕組XD!)

哇!亮顏棒:這也是好物!擦完隔離霜之後 可以打亮在T字部位  讓臉型變的立體!萬一氣色很差 也可以整臉擦!!真的效果超好!整個復活!

BENEFIT唇蜜:色號是TALK TO ME,AGENT   這是那時候有活動參加抽獎抽到的正貨!!顏色很漂亮 偏金屬色

臉部遮瑕彩妝組:這是我買BENEFIT滿6000的贈品!

裡面有兩款眼部遮瑕 眼皮跟黑眼圈,向上提升眼蜜,LIP Plump,HIGH BEAM的小隻裝組合

SONY B&C唇蜜:有一陣子很燒!應該超多人都有~那天在台隆看到 想說我NARS的唇蜜用完了

這隻顏色看起來還滿接近  但價格親民的多~所以我男朋友就買給我^ ^

 另外筆記本跟身體乳都是贈品

 

他家的東西都還滿好用,價格在專櫃來講也還算親民!

下次想去試試他家的修眉BAR服務~

不過聽說有人隔天過敏~讓我很猶豫呢~

萬一有去再PO文跟大家分享吧:)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