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自己帶了一支加拿大蘋果風味白葡萄冰酒搭配晚餐。這是在先前飲料展中看完Barista後正好試喝到的。香味適中,喝起來順口甜蜜。

由於我本身當日必須暫時吃素,所以我們套餐的內容有些許不同。
套餐主要有八道菜的樣子~沒有每道都拍啦~其實這家餐廳是港式海鮮餐廳,每道菜都帶了一瞇瞇港式的味道在。我猜他們是想安排成小懷石的感覺,在食材方面不是很驚豔,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吃素食套餐。


很清爽開胃的沙拉~

一般餐點的某小鮑魚

素的蝦仁炒蘆筍

素的竹筍香菇魚翅羹

甜點有馬蹄條和白果三層糕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啦,話說素菜中竹笙白菜燉冬菇我覺得第一名,再來就是後來上來的素火腿乾炒意麵吧!
非素食套餐中還有蝦排,小魚翅羹,蟹黃湯之類的~沒吃到所以不太記得XD

總之整體評價平平,不知道單點會不會比較好點。

可是因為有冰酒家持,其實心情很好啦~我們喝得有一點快,我後來更是有一點小暈,不過還算是可以乖乖回到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